天气好,出去玩。

碧波弄春色

【伏八】暗鸦

『依旧是伏八

『写完以后发现不再虐点

『有ooc

『是MISAKI的生贺

『祝食用愉快

一日,由淡岛副长领队的小组完成任务后返回。

”室长,这次的情况就是这样……”

都是些小问题,淡岛的任务报告听得伏见百般无聊。

好不容易听完报告正要起身。

”室长,这次执行任务中,我们有了意外收获…一只乌鸦,是权限者。”

淡岛打开带回来的笼子。一个黑影冲出来,伴随着的,是一簇火焰,望着盘旋的乌鸦,伏见感到心里从未有过的悸动。

”室长请把他交给我吧,我会照顾好它的” 

傍晚时分,伏见公寓。

”唉,一冲动居然还真把它带回来了……这玩意要怎么养啊……”

伏见坐在家里的沙发上,望着笼子里不安分的乌鸦。
不过……和那家伙,还真像

”喂,你以后可就跟着我了啊。”

伏见摸着笼子,自言自语的说着。乌鸦折腾累了,偏着头,盯着伏见

·········

照顾乌鸦似乎已经是伏见生活的一部分,明天定时喂食喂水,心情好时还出去溜溜鸟。

·········

离那个人的生日,越来越近了。

………

7月20日清晨,伏见给装有乌鸦的笼子笼上黑布后就带出去,乘车到了郊区,望着渐远的都市,伏见心中有了一些不一样的感觉。

一处荒凉的草地,伏见撩起黑布

”嘿,今天我心情好放你出来,快好好感谢我吧!”

打开笼子,重获自由的黑影猛的串出,啄伤了伏见的手。

一瞬间,便化作一团乌烟,消失在雾气中,而伤口不偏不倚,正好伤到一处旧的烧伤。

呵呵,与他离开我的方式都是那么的,相同啊

摸着伤口也不做处理,伏见笑了

难过且疯狂

7月20日,是那个人的生日,也是那个人的忌日

没有人再会与你并肩做战,互相拌嘴,心口不一,牵挂着对方。

真可惜啊,MISAKI,为了我。

牺牲了你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碧波弄春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