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好,出去玩。

碧波弄春色

【药宗】初冬季节[ 一发完]

初冬季节
 ooc警告
 以下人物均不属于我
 是糖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“啊嚏…”

体感温度意外的低。

宗三缩在薄被里瑟瑟发抖。

景趣一定是换成深秋了,昨日出阵回来晚了都没人通知吗?

“该死的审神者…”

烦躁的打了个滚,试图用被子将自己裹成一个茧来增加取暖的可能性。

幸好小夜和江雪去远征,不然又要照顾两个病号,很麻烦的呀。

门被拉开一条缝,让凛冽的冷风有了可乘之机。

“审神者是直接把景趣换成了冬季吧!咯咯咯……”

隔着被子也能感受到宗三黑化的气息,药研有些好笑地摇摇头。

抓住被子外露的一角使劲扯,愣是用蛮力逼迫缩在茧里的人露出脑袋。

“抱歉,大将方才说起小夜和江雪去远征,你又傍晚才出阵回来。我已经好好教育大将啦。”

连带着被子将整个茧抱在怀里,宗三吸着红红的鼻头不情愿地靠在温暖的胸膛上取暖。看着粉绒绒的的脑袋在自己怀里蹭,药研有些心猿意马。

“要是能变回本体就好了。”
 宗三嗡嗡的声音及时打断药研的遐想。

“人类的身体真的太脆弱了。每次出阵回来我都在感叹,能活着回来真是太好了。第一次出阵的时候发现原来血是热的,受伤是会疼的。药研,火……会疼吗?”

“宗三。”

“抱歉啦,我一定是感冒了才会胡思乱想……阿嚏……你看吧,好在小夜明天才回来,我有足够的时间为他准备御寒的衣物…阿嚏…”

一往犀利的人收敛起锋芒,软软的靠在自己怀里碎碎念,说着从未说过的伤感的话。没由来的,药研心里有点堵。

带来的暖炉开始发挥作用,悠悠的暖光映在没有血色的脸上,室内温度上升使得宗三有些困倦。他转动身体在药研的怀中寻找一个更舒服的姿势,语气微弱地说

“我再睡会,小夜和江雪回来了你再叫我。”

至始至终药研都没再说一句话,只是轻轻地抚顺有些凌乱的长发,直到怀里的人吐息平静才俯下身。

“如果变回刀身,就再也没法抱着你了啊。”

“好好休息,我亲爱的大魔王,剩下的就交给我吧。”
 小心翼翼的吻落在渐渐泛红的脸颊上,药研并没有注意到那微微上翘的嘴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.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ooc十分抱歉(土下座)
 粮太少了就想试试写独立的
 太太们我求你们产粮吧!

评论(1)
热度(25)

© 碧波弄春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